P1.森林裏,一顆美麗的大樹的果核裏,靜靜地躺滿了種子


P2一個無風的夜裏,一顆有著特別長飛羽的種子對另一顆有著特別寬飛羽的種子說:
    “你知道嗎,就是今天,我可以感覺到,
        就是今天,我們要隨第一道陽光下的風出發了” “你怎麼知道?

P3“因為我感覺到,只要輕輕放開母親的擁抱,
        我幾乎可以從這裏飛出去了,我只是想乘著風,
        去看看更遠更遠的地方” 長羽的種子輕輕搖了一下飛羽說著
    “嗯,我也想去看看遠方”

P4.朝陽輕輕從山的那邊探出頭來,一陣山風伴著山嵐跳舞般地吹了過來

P5. 種子們在驚呼和歡呼中接連著飛了出去。

P6. “該我們出發了吧?” 長羽種子問身邊的寬羽種子
      “再等等,這樣的風還不夠帶我們到遠方”

P.7 果核裏只剩2 顆種子了 “你們也該出發了”大樹輕柔地對他們說
      一陣大風吹來 長羽和寬羽種子一起喊了一聲 “就是現在”
      帥氣地乘風飛了起來

P.8 他們一起回頭看了看媽媽
    第一次在離開果核後,看見原來媽媽是這麼美麗的一顆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影 的頭像
    魚影

    魚影的部落格

    魚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